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击剑 > 中国击剑动态

中国男佩获得第六名 仲满透露奥运后迎终身大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在北京奥运会男子佩剑团体排名赛5-6名比赛中,中国男子佩剑队以39-45不敌白俄罗斯队,最终获得本届比赛的第六名。

  中国男子佩剑队有本届奥运会个人佩剑赛冠军仲满压阵,本来被寄予厚望,但最终只取得第六名。仲满坦言,夺得金牌后压力过大,导致他难以在团体赛中发挥正常水平,“我的变现没有在个人比赛中好,因为人们对我抱有过高的期望,我感到压力很大,尤其是在赢得金牌后。这届比赛很漫长,我此前的准备不够充分。”

  仲满还表示,中国男佩此前的目标是拿到一枚奖牌,“我们对提前出局感到十分失望,本来我们计划要拿到一枚奖牌。不过在比赛中只有发挥好的一方才能获胜,所以我接受失败,也没什么遗憾可言。”

  结束了团体和个人的比赛中,仲满本届奥运会征程已经告一段落。不过仲满透露,他还将迎来另外一项极其重要的“赛事”,“现在我最想做的就是休息一段,我马上要结婚了,这将是我人生中另一项‘重大赛事’。”(搜狐体育 耿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