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 男子百米飞人大战 > 飞人动态

尽了全力却无缘决赛 盖伊:体内没有应有的能量

  晨报首席记者 陈 敏 □记者 韩小妮(北京8月16日电)

  一场万众期待的当今世界三大百米“飞人”的奥运盛宴,却因盖伊在今晚稍早时候上演的半决赛中爆冷出局,而少了几分精彩。赛后,差0.02秒就能晋级决赛的盖伊无奈地说:“我已经尽了全力。

  当男子百米半决赛第二场于今晚8时13分上演时,所有人都将目光集中在了该组中的两大高手——牙买加人鲍威尔和美国人盖伊身上。

  第一次枪响时,第5道的荷属安的列斯选手马提纳抢跑。重新回到起跑线上,盖伊看上去似乎还是一如既往的平静。

  枪声再次响起。盖伊的起跑反应速度并不慢,0.145秒;反倒是鲍威尔,起跑反应速度仅为0.161秒。但显然盖伊并没有找到大阪世锦赛上独揽三金的超级状态,起跑之后居然一下掉到了倒数第二名。虽然后半程拼命追赶,但冲刺那一瞬间,他离第四名的同胞佩顿还差大半步。

  令人心生敬意的是,在坦言失利对自己打击很大的同时,盖伊没有给自己找任何理由。在混合区被数百名记者围得几乎迈不开步的他坦言道:“我尽力了,但我确实输了。我的腿感觉很好,并没有给我带来什么困扰。我只是出发后感到非常紧,放不开,好像体内没有那种应该有的能量,整个人有些发飘。”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