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中国男排 > 08中国男排动态

中国男排18日将挑战意大利队 小组出线前途光明

  华奥星空北京8月17日电(记者 阳文) 明天,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男排小组赛将进行最后一轮的争夺,而中国男排的对手是老牌劲旅意大利队。由于双方在实力上有较大的差距,因此比赛的结果悬念不大。

  在前四轮比赛中,美国队保持不败,意大利队三胜一负,已经稳进A组前四名,而日本队四战四败,出局已成必然。保加利亚和中国队均是两胜两负,委内瑞拉队一胜三负。因此,A组的另两个出线名额在这三支队伍中产生。明天最后一轮三场比赛,由保加利亚队VS委内瑞拉队、中国VS意大利队、日本队VS美国队。以实力而论,保加利亚、意大利和美国队当可获胜。如果这样的话,中国男排则可以进入小组前四名。但是,比赛中毕竟存在意外因素。不到最后一刻,谁也不能最后保障自己是胜利者。

  意大利男排是世界劲旅之一,曾多次在世界比赛中取得过优秀成绩。近几年,意大利队实力有所下降,但仍不失为一流队伍。与之相比,中国男排无论在技战术水平还是经验上都要处于下风。因此明天与意大利队之战,中国男排在正常情况下基本上没有取胜的希望。不过,这次与世界级强队的对抗,也是中国男排难得的锻炼机会。中国男排应作精心的准备,不畏强手,敢打敢拼,表现出自己的特点和精神。同时,认真向对手学习,为未来的提高吸取经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