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对手

格鲁丁点出俄罗斯女篮败因 哈蒙:要增强纪律性

  华奥星空北京8月17日电(记者 楚海洋) 在今天进行的一场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女篮预赛中,俄罗斯队以55-75惨败于澳大利亚队。俄罗斯队教练和哈蒙等球员赛后接受了采访。

  俄罗斯队教练格鲁丁说:“澳大利亚队打得非常好,尤其是防守。

下半场她们给了我们更多的压力,所以他们赢了。”

  后卫哈蒙说:“这场比赛很重要,双方都不想在下一轮遇到美国队,没有哪个队想在决赛前和美国队交锋。澳大利亚队的防守很好,我们在和像澳大利亚队这样的强队比赛时一定要在进攻上增强纪律性。”

  中锋斯特潘诺娃说:“我也不知道下半场怎么了,可能是太累和太放松了导致防守不好。但是我们是非常认真地对待这场比赛的,我们希望我们可以以小组头名的身份晋级1/4决赛。”(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