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船 > 2008中国帆船动态

奥帆赛暴雨中诞生首枚金牌 英国卫冕中国获第九

  华奥星空青岛8月17电(记者 李旭)突然而至的大暴雨并没有使得比赛再度推迟,北京奥运会帆船比赛的第一枚金牌便在大风雨中诞生——英国队在英凌级别中实现卫冕。

  英凌级奖牌轮的比赛原定于昨天进行,由于赛场风力不够而被推迟到了今天。

从上午开始,青岛便下起了雨,午后越下越大,目前的降雨量超过了15毫米,预计风速达到25-27节,是开赛以来最大的。

  本轮比赛之前,卫冕冠军英国队仅以1分的微弱优势领先荷兰队,由宋夏群、于艳丽和李晓妮组成的中国队则排在第7。

  比赛开始后,英国队的启航可谓完美,第一个浮标时已经处于领先位置,不过荷兰紧随其后。比赛的分水岭出现在第二个浮标出,英国队继续领先,而荷兰队则出现操作失误,被甩出第一集团。最终英国队第一个冲过了奖牌轮的终点线,希腊排在第二,荷兰只位居第五。

  中国队启航位置十分不利,整场比赛都处于队伍的末尾,获得第9名。

  总成绩榜上,英国队以24分遥遥领先成功卫冕,荷兰队则凭借在前8轮中的深厚积淀仍然压倒希腊队获得银牌,首次参赛的中国队获得第9。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