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港澳台 > 中华台北

中华台北女垒队"抗议有术" 中国主教练不明就里

  中新社北京八月十七日电 (记者 于晶波)胜也抗议,败也抗议,参加北京奥运会的中华台北队今天在女垒比赛中又提出了抗议。“抗议本来就是比赛的一部分”,中华台北女子垒球队主教练张家兴如是表示,而被抗议的一方——中国女垒主教练王丽红则明显有点不明就里。

  今天比赛的对阵双方分别为中国队和中华台北队。气势如虹的中华台北队比分一直领先,中国女垒姑娘则在奋起直追。当比赛进入决战阶段,中国女垒打出一记安打时,忽然场上发生了一段意外“插曲”,原来中华台北队对中国女垒领队佩戴耳机提出了抗议。

  对此,中国女垒主教练王丽红表示“不太理解”,“领队戴耳机,为了随时接电话方便,这是工作需要,很奇怪中华台北队为何对这个问题提出了抗议。”

  当有美国记者认为此举可能是“对方教练有意调整比赛节奏”时,王丽红表示“不可接受”,“中华台北选手整场比赛打得都很好,如果用这种方法调整比赛节奏的话,让我们感到很遗憾。”

  中华台北女垒队主教练张家兴亦表示,中国队“并不是要做什么不好的举动”,但抗议本来就是比赛一部分。今天,“抗议有术”的中华台北女垒队最后以二比一赢得了比赛。

  中华台北队提出抗议已非首次。前些天,中华台北女子射箭队在团体淘汰赛中对阵意大利队失利后,便向有关方面提出了抗议,据知抗议原因是“意大利队有选手和教练的鞋袜不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