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美国游泳队员:与菲尔普斯互相支持 成最强团队

  奥运官方网站8月17日讯 “每个人都热爱游泳,我们都比较年轻,能与菲尔普斯一同比赛很高兴,我们都替菲尔普斯感到高兴,他跟其他所有人一样都使我们团队变得更加强大。” 今天下午,美国男子游泳队召开新闻发布会,出席发布会的Aaron Peirsol、Brendan Hansen和Jason Lezak三位运动员表示,不存在生活在菲尔普斯阴影下的问题。

  Aaron Peirsol说,就菲尔普斯这周的表现而言,他一开始做得非常好,这对他来说非常重要,他一开始就获得了上升的势头,取得好成绩的势头,这对他的信心非常有好处的。他能够保持这种势头,不仅仅是身体上,更多在心理上保持了这种势头。“我非常地钦佩,在过去的8、9天当中,一直保持那么良好的精神状态,我帮助他取得那么好的成绩,我非常高兴。”

  Brendan Hansen说,在菲尔普斯获得金牌的时候,非常希望陪在他身边。“我们作为一个团队,四人一块出去,我想我们美国游泳队,菲尔普斯确实是神奇的天才,作为团队互相鼓励,互相支持,我想说的是好像根本没有受谁的影响。”

  “获得金牌的时候,我们都表示尊敬,表示祝贺,没有什么生活在阴影之下的问题,他的金牌是理所当然的。” Aaron Peirsol强调。

  Jason Lezak表示,我们都属于同样的团队,目睹了菲尔普斯的个人优秀成绩,接力对菲尔普斯非常重要。“他都尽了最大的努力,我觉得跟他一个团队来进行奋斗,是一种伟大经历。当然这不是一个人的团队,所以我想整个团队都非常地棒,这是我最大的感受。这是三届参加奥运会经历中,这个团队是最棒的。”(缪礼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