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对手

主帅斯特林谈澳女篮战术 哈罗尔:实力接近美国

  华奥星空北京8月17日电(记者 楚海洋) 在今天进行的一场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女篮预赛中,澳大利亚队以75-55大胜俄罗斯队。赛后澳大利亚队主帅简·斯特林和队员劳拉·杰克逊及哈罗尔接受了采访。

  斯特林说:“我们的防守将她们拖垮了,我们一路拼抢,稳扎稳打,不惜跑动,给俄罗斯队造成了一定的压力。当然我没有小看俄罗斯队,她们曾在世界锦标赛中打败美国队,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我没想到我们会连胜,但我们做到了。”

  杰克逊说:“我们上半场情绪低落,但我们没有轻言放弃,我们很想赢得这场比赛,于是我们让自己打起精神。下半场我们打得更加积极主动,我们对哈蒙实施包夹防守,让她拿球的时间减少了。我们必须在整场比赛中都发挥稳定,再不能像今天饿上半场那样梦游了。”

  哈罗尔说:“我们要的只是对她们施加压力,打得更积极主动些。一旦我们开始施加压力,她们就变得有点被动了。相对而言这是一场硬仗,不过我们不会很早对阵美国队了。与以往相比我们的实力与美国队更接近了。”(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