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 男子百米飞人大战 > 飞人动态

博尔特改行练百米成就飞人 夺冠后满足买车愿望

  顽皮: 练板球不行“改行”

  博尔特最开始却是练板球的,但是生性顽皮且有些叛逆的他在板球场上耐不住性子。经常训练迟到、偷懒。最后,因为贪玩,为避开枯燥的板球基础技术的训练,他选择相对轻松的200米,可就是这一毫无意识的选择,彻底改变了他的命运。

  愿望: 夺冠后想去买车

  8月21日是博尔特的生日,这个生日刚好在奥运会期间,博尔特坦言最想要的生日礼物是奥运会金牌。博尔特还透露了一个愿望,奥运会夺冠后,他很想去买辆车,“我喜欢风驰电掣的感觉。”

  贪吃: 要尝遍北京小吃

  博尔特是第一次来北京,他希望奥运会后能有机会在北京走走。博尔特说:“我知道中国菜很好吃,而且北京的小吃特别多,这些东西好像都是别的地方吃不到的。我希望跑完比赛后能出去好好美餐一顿。”而他最喜欢吃的是巧克力糖,“我从来不吃早餐,11点钟的时候才起床,吃了一点中饭,然后我回到房间,睡3个小时,起床再吃一点巧克力,就站在跑道上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