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赛艇 > 08中国赛艇动态 > 女子四人双桨获中国赛艇奥运首金 > 08女子四人双桨夺金动态

女子四人双桨逆转摘冠 中国赛艇获奥运历史首金

视频:中国赛艇获历史突破 女子四人双桨摘得冠军
视频:中国赛艇获历史突破 女子四人双桨摘得冠军
四金花直言:别人能做我们也行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下午,在奥运会赛艇女子四人双桨决赛中,中国选手唐宾、金紫薇、奚爱华和张杨杨用时6分16秒06帮助中国赛艇队突破历史夺得金牌,这是中国赛艇队奥运历史上的第一金。获得银牌的是英国选手,她们用时6分17秒37,获得铜牌的是德国选手,她们用时6分19秒56。

  第一赛道澳大利亚的四名选手,分别是佐薇-厄普希尔、安伯-布拉德利、克丽-霍尔、埃米-艾夫斯。第二赛道是德国的布丽塔-奥佩尔特、曼努埃拉-卢策、卡特琳-博龙、斯特凡妮-席勒。第三赛道是英国的安妮-弗农、黛比-弗勒德、弗朗西丝-霍顿、凯瑟琳-格兰杰。第四赛道是中国的唐宾、金紫薇、奚爱华、张杨杨。第五赛道是美国的利娅-佩内尔、林赛-迈耶、珍-凯多、玛戈-沙姆韦。第六赛道是乌克半的斯维特拉娜-斯皮留霍娃、捷季安娜-科列斯尼科娃、奥廖娜-奥列菲连科、纳塔利娅-利亚尔丘克。

  中国队四名选手在前500米她们发挥并不理想仅排名第三位,在500米处她们用时1分31秒58落后第一名英国的队1.61秒,排名第二位的是德国队,他们用时1分31秒29。

  中国队在500米到1000米处开始发威,他们本赛段用时1分35秒27是所有选手用时最短的,她们成功超过德国队,升到第二名。1000米处中国队用时3分06秒86。英国用时3分05秒85排名第一位,德国队用时3分07秒59排在第三位。

  1000米至1500米处,中国队虽然紧追不舍,但仍然难以缩小与英国的队的差距,她们这一赛段用时1分36秒74,而英国队用时1分36秒28。英国此时用时4分42秒13排名第一,中国队用时4分43秒60排在第二位,乌克兰在这一段赛段超过德国扣长到三位,德国排名第四位。

  最后500米中国队冲刺非常好,四名姑娘只用了1分32秒46就完成了比赛,她们最终超过英国以6分16秒06夺冠,而英国队最后500米用时1分35秒24获得银牌。德国队用时6分19秒56获得铜牌。(嘉译)

中国队获女子四人双桨冠军 创造历史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白衣美女湿身擂水鼓
美丽礼仪小姐微笑撼世人
08奥运甜蜜之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