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北京奥运赛场成时尚秀场 选手粉墨登场个性张扬

  有一首歌这样唱道:“我秀故我在,整个世界没愁HIGH……”这句歌词用到北京奥运会的赛场上再合适不过了。奥运会赛场上,体育竞争已经不是全部,运动员们个性十足,从头到脚将时尚进行到底,不仅是一次流行文化的碰撞,一次个性的张扬,更是一场无国界无胜负的个人秀。

  水中猛兽

洛切特
洛切特

  虽然游泳比不过同胞菲尔普斯,但美国大帅哥洛切特似乎要更加时髦一点。在夺得200米仰泳冠军后,洛切特也能好好地秀一下他的鳄鱼文身了。不过鳄鱼的速度和鲨鱼比还是有一定的差距,也许洛切特再文条鲨鱼以后会游得更快些吧。

  文身 浪花一朵

漂亮的水花
漂亮的水花

  这名运动员一定对游泳非常喜爱,不然也不会在脚背上纹如此漂亮的水花。除此之外,她的指甲也是经过精心打扮,十分抢眼。若是再要装上鲨鱼皮泳衣,那赛前功夫就大了。

  中国脊梁

  谁说文身只是外国人的专利,咱中国帅哥一样也爱这个。前天,在羽毛球男双半决赛中取得一场艰难胜利后,我国选手蔡激动地脱掉了自己的上衣,秀出了他帅气的文身“Face of adversity”,意为“勇敢面对困境”。

  达人

时尚达人
时尚达人

  来自俄罗斯的篮球运动员奥西波娃简直是达人中的达人,她一出场恐怕要惊呆不少人。从发型到耳钉,从戒指到项链,最后再到指甲和文身,奥西波娃全身都是时尚元素,真让人怀疑她到底是来打球的,还是来作秀的?

  耳环

  作为射箭场上的“梦之队”,韩国选手当然要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来迎接对手的挑战,看看在团体赛中出场的三朵韩国金花,耳坠也是各有特色,韩国姑娘不愧是时尚达人。

  发型 镶“钻”

最酷发型
最酷发型

  如果要评选本次奥运会上最有创意的发型,当然要毫不犹豫地把票投给奥地利游泳教练格德克。我们见过剃出来的发型,染出来的发型,烫出来的发型,但看到镶出来的发型还真是头一遭。

  麻花

  在柔道比赛中,我们的目光被法国选手波萨马伊深深吸引,原因很简单——发型。好好打扮也是无可厚非,只是想问一句:“整发型的时间和训练时间哪个更长?”

  中国印

  我们见过德国队诺维斯基的五环印发型,但绝对比不上中华台北垒球选手赖孟婷的这个发型亲切。担任女垒队第一棒和守左外野的她在头发上别出心裁地剃出“中国印”,看上去就是亲切。

  美甲 法国甲

  我们也许不会对法国体操选手拉埃蒂娅·迪甘的动作感兴趣,但我们不可能不注意到她的十个指头。印有法国国旗颜色的指甲如果让裁判看见,说不定还会加点分呢。

  瑞士甲

  这名田径运动员的指甲和拉埃蒂娅·迪甘有异曲同工之妙,只是她来自瑞士。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