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棒球 > 08棒球中国队动态

中韩棒球赛因雨天延期 今五棵松棒球场重新开赛

  华奥星空北京8月17日电 (记者 易雯) 由于8月14日下雨而延期的中国对韩国的一场棒球比赛将于今天晚上18点在北京五棵松棒球场重新开赛。

  本届奥运会上已经连续取得3场胜利的韩国队已是第三次出现在奥运会上。

他们取得的最好成绩是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获得铜牌。中国队目前1胜2负,8月15日通过加赛以8-7击败了中华台北队,从而取得了本届奥运会的首场胜利。

  由于突遇暴雨,8月14日上午两队比赛进行到一半时不得不临时中断,当时双方均未得分。组委会因此决定比赛延期举行。中国队上一次击败韩国队还是在2005年的亚洲锦标赛上,当时中国队获得了铜牌。那次也是中国棒球队第一次击败世界排名前5名的球队。

  韩国队和古巴队是本次比赛中仅有的两支保持不败的球队。如果今天韩国队胜出,他们将同古巴并列排名第一。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