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港澳台 > 中华台北

中华台北目前战绩两铜 后半赛程跆拳道有望夺牌

视频:女垒中国1-2负中华台北 四连败无缘夺牌
视频:两岸棒球大战 中国队8-7险胜中华台北

  中新网8月17日电 综合消息,北京奥运会目前已经赛程过半,中华台北代表团此届派出80日的队伍参加15个大项的比赛,截至17日中午,中华台北已经拿到两枚铜牌的成绩,暂居奖牌榜第55位,后半个赛程,中华台北还有金牌可拿吗?是否是会像上届一样可以取得两枚金牌?

  本届奥运会,中华台北参与了田径、游泳、赛艇、羽毛球、棒球以及举重等15个大项的比赛,其中,在赛前被认为有实力向奖牌发起冲击的有羽毛球、棒球、举重、垒球、跆拳道、网球、乒乓球、射箭以及柔道等项目。

  总结开赛一周以来赛果,中华台北诸多名将在优势项目纷纷落马,球类项目中,男子单打谢裕兴14日负于陈金无缘半决赛,女子双打程文欣/简毓瑾均已告别奥运赛场。乒乓球男子、女子团体赛均遭对手淘汰出局。网球选手卢彦勋不敌梅尔策无缘八强、詹咏然/庄佳容也于13日苦战三盘不敌意大利组合遭淘汰。

  在上届奥运会上取得奖牌的射箭队,此届表现一般,也没能取得任何奖牌。

  不过,从目前赛程来看,中华台北队颇具实力的跆拳道项目尚未登场,中华台北队派出朱木炎、宋玉麒、杨淑君、苏丽文四名选手。其中,朱木炎更是上届雅典奥运会冠军。

  在上届奥运会上,中华台北队共取得2枚跆拳道金牌、1枚跆拳道银牌、1枚射箭银牌、1枚射箭铜牌的好成绩。从赛程来看,射箭奖牌为在前半赛程取得,跆拳道项目奖牌均为在雅典奥运会赛程最后所拿。以此来看,中华台北队的优势项目很有可能在后面的比赛中折桂。

奥运赛场性感啦啦宝贝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白衣美女湿身擂水鼓
美丽礼仪小姐微笑撼世人
08奥运甜蜜之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