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女队动态

李娜指出中国网球成功原因 对男选手们寄予希望

  华奥星空北京8月17日电(记者 楚海洋) 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网球女单3-4名决赛里,中国选手李娜0-2不敌俄罗斯选手薇拉·兹沃纳列娃无缘铜牌。

  李娜赛后难掩失望之情,她说:“实际上我没想打这场比赛,这场比赛不能带给我激情,我不能保持精力集中,因此也有一个不好的结果。

俄罗斯选手包揽了前三名,我想我们的实力还是不如她们。”

  李娜还谈到了中国网球取得成功的原因,她说:“我认为也许是中国在网球上投入了很多资金,也为我们创造了很多参加职业比赛——其中一些是世界高水平赛事——的机会。这极大地增强了我们的信心,加强了我们的赛场应变能力。我想这些就是中国网球成功的主要原因。无论是看中国选手的战绩还是在公众对网球的关注程度上,我们都能看出中国网球取得了伟大的进步。”

  李娜还对中国男子网球选手寄予希望,她说:“我认为将来也许中国男选手会像女选手一样优秀——假如他们得到和女选手同样的机会的话。”(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