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赛艇 > 08中国赛艇动态 > 女子四人双桨获中国赛艇奥运首金 > 08女子四人双桨夺金动态

女子四人双桨亚季军不满表现 本期望获更好结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下午,在奥运会赛艇女子四人双桨决赛中,中国选手唐宾、金紫薇、奚爱华和张杨杨用时6分16秒06帮助中国赛艇队突破历史夺得金牌,这是中国赛艇队奥运历史上的第一金。获得银牌的是英国选手,她们用时6分17秒37,获得铜牌的是德国选手,她们用时6分19秒56。

  今天的比赛英国的安妮-弗农、黛比-弗勒德、弗朗西丝-霍顿、凯瑟琳-格兰杰位于第三赛道,德国的布丽塔-奥佩尔特、曼努埃拉-卢策、卡特琳-博龙、斯特凡妮-席勒位于第二赛道。

  赛后凯瑟琳-格兰杰对于获得银牌并不满意:“我们总是说银牌对我们来说还不够,很难接受再次获得一枚银牌。”

  对于这场比赛,她说:“我很自豪能与这个集体一起比赛,最后500米我们感到很强,但是没能坚持到最后。比赛中大部分时刻我们都是最好的,但是最后却不是。”

  安妮-弗农同样对于没能夺得金牌非常失望:“我确实相信自己会夺得金牌,所以很失望,我感到很难过。”

  获得铜牌的德国队同样对于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卡特琳-博龙说道:“我们本来有比铜牌更高的目标,但是这始终是奥运会的铜牌。”谈到将来,她说:“这可能是我最后一场代表德国队比赛。”

  布丽塔-奥佩尔特也对德国队的表现有所失望:“我们没有达到预期的目标,我认为我们本可以取得一个更好的结果。”(搜狐体育 马克)

  
奥运赛场性感啦啦宝贝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白衣美女湿身擂水鼓
美丽礼仪小姐微笑撼世人
08奥运甜蜜之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