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 男子百米飞人大战 > 飞人动态

对手眼中的博尔特 汤普森:已没有人能够打败他

  “看到博尔特冲刺之前有些放松,我就拼命地冲刺,但我还是第二名,没有人能够打败他。博尔特是个伟大的运动员,我向他脱帽致敬。”赛后,说到“闪电”博尔特的出色表现,获得银牌的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选手汤普森颇有些无奈地说。

同样,获得第三名的美国选手迪克斯也表示,“当我冲过终点的时候,发现他已经将世界纪录打破了。”

  作为博尔特决赛中最大的对手,牙买加名将鲍威尔表示,“他是最好的,没有什么能阻挡他的脚步。大家都看到了今天的表现,博尔特今天其实还能更快的,别忘了他还很年轻。”至于自己的表现,鲍威尔表示:“比赛结束后我被震惊了,我非常想拿到一块奖牌,如果今天我能拿到一块银牌我也会非常高兴,但结果真的很可惜。我非常累了,我想我的腿已经死了。”博尔特虽然赢得了比赛,但是在谈到自己的几个主要对手时,也还是彬彬有礼,丝毫不显张狂,“鲍威尔是个了不起的运动员,我们是很好的朋友,他这个赛季的确不是很顺,有一些伤病,但是我相信他一定能够卷土重来。”同样,对于没有能够进入决赛的盖伊,博尔特的评价也很高,“其实我希望同盖伊比赛,我喜欢跟他同场竞技的感觉,但是很不幸的事情发生了。希望他可以尽快摆脱这个坏运气。”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