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船 > 08帆船对手动态

德国帆船选手赛后心情大好 坦言想大喝德国啤酒

  新华网北京8月17日电 英国队获得北京奥运会帆船女子英凌级冠军。新华网编辑部与青岛前方记者薛文献进行了连线。

  薛文献:帆船项目比赛规则是得分少的队伍获胜。在今天下午的比赛中,英国队以24分获得了冠军。

荷兰队和希腊队分别以33分和48分得到银牌和铜牌。中国选手宋夏群获得奖牌轮第九名。

  其他项目中,参加激光雷迪尔级的中国选手徐莉佳值得关注,她现在排名世界第二。男子帆板项目中的中国香港选手陈敬然也有实力争取奖牌。

  宋夏群:这是英凌级最后一次出现在奥运会赛场上了,今天的比赛就像告别演出一样。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奥运会,也是最后一次。如果还有机会的话,我会从头再来一次。

  英国选手威尔逊:过去的一年半,我们表现的非常棒,也获得了很多的支持。在这里有很多的观众,这使比赛变得非同寻常。

  荷兰队教练帕登库珀:我们的姑娘们三年前从零开始,知道今天获得了奥运银牌。而且要不是因为风况取消了三轮比赛,我们在两天前曾经有机会夺冠的。

  德国队霍普夫纳:我们达到了自己的期望,得好好喝一杯,特别是德国啤酒。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