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对手

女排预赛巴西3-0胜意大利 巴西目标锁定1/4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第29届北京奥运会排球女子预赛B组(第28场)意大利对巴西队的比赛在首都体育馆进行。意大利连败三局,最终以0-3负于巴西队。

赛后巴西队主教练吉马良斯和意大利主教练巴尔博利尼对比赛发表了看法。

  吉马良斯表示:“我们今天表现的非常好,尤其在拦网方面我们得到了19分。队员们表现的非常一致,现在我开始考虑1/4决赛。目前这场比赛对我而言已经结束了。”

  在谈到希望在1/4决赛时遇到哪一队时,他说:“我们要静待结果,现在很难吃。我认为在B组里中国队有可能排名第三,日本第四。但现在我也不知道,要看这两个队今天的比赛结果。”

  意大利队主教练巴尔博利尼对比赛表示:“今天巴西队确实表现的不错,她们能够胜出是很自然的事。我们在进攻和防守方面都做的不够好,仅仅在接发球方面有点优势。但这不足以打败巴西队,所以这也就是巴西队得以3-0获胜的原因。”

奥运赛场性感啦啦宝贝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白衣美女湿身擂水鼓
美丽礼仪小姐微笑撼世人
08奥运甜蜜之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