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赛艇 > 08中国赛艇动态 > 女子四人双桨获中国赛艇奥运首金 > 08女子四人双桨夺金动态

连线赛艇冠军奚爱华妈妈:这孩子从小就是不服输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下午,在奥运会赛艇女子4人双桨决赛中,唐宾/金紫薇/奚爱华/张杨杨用时6分16秒06帮助中国赛艇队突破历史夺得金牌,这是中国赛艇队奥运历史上的第1金。

赛后,搜狐合作伙伴电台联盟的前方记者见证了奚爱华家里的欢庆场面,并且对奚爱华的妈妈进行了连线采访。

  在比赛开始之前,奚爱华的妈妈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了激动之情,表示“孩子练了十几年了,这一次不论是夺得什么样的奖牌,都会非常平静地对待”,但当看到比赛结束、中国组合夺得金牌的画面时,奚爱华妈妈的家里所有人还是都不约而同地跳起来了,好多人激动得哭了。随后,聚在一起的邻居们放起了鞭炮,庆祝这个特殊的时刻。

  之前大家都不知道奚爱华来自何方。而据记者的现场介绍,她是来自山东寿光“蔬菜之乡”的一位姑娘,从1997年开始接触体育,在寿光体校待了1年,然后又到潍坊体校待了1年,最后被山东水上运动体校选拔去了,到现在已经练了十几年。“就是不服输外国人,”奚爱华的妈妈在接受电台连线采访时激动地说,“她不服输,奚爱华从小就是不服输,这次她拿到了奥运金牌,我是非常非常的高兴。”

奥运赛场性感啦啦宝贝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白衣美女湿身擂水鼓
美丽礼仪小姐微笑撼世人
08奥运甜蜜之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