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船 > 2008中国帆船动态

英国传奇水手芬兰人奥运卫冕 中国深刻感受差距

视频:英国船手乘风破浪霸首金 女子英凌级帆船

视频:英国船手乘风破浪霸首金 女子英凌级帆船

帆船赛中国选手实力稍逊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华奥星空青岛8月17电(记者 李旭)北京奥运会帆船比赛刚刚产生第二枚金牌,英国传奇水手本·安斯利在芬兰人级别中成功卫冕。

  芬兰人奖牌轮的比赛原定于昨天进行,由于赛场风力不够而被推迟到了今天。从上午开始,青岛便下起了雨,午后越下越大,目前的降雨量超过了15毫米,预计风速达到25-27节,是开赛以来最大的。

  本轮比赛之前,安斯利处在第一,只有美国选手扎克·雷利有希望打破英国人卫冕的美梦。

其余选手均被远远得抛在了后面。

  不过,安斯利最终用近乎完美的表现为本届奥运会比赛画上了一个句话。他从启航开始便牢牢占据领先的位置,并一直保持了下去,第一个冲过了终点线。美国选手雷利启航位置不佳,仅在奖牌轮位居第6。

  总成绩榜上,安斯利以压倒性的优势成功卫冕,这也是个人所获得的第3枚奥运金牌。美国人雷利尽管奖牌轮表现不佳,但凭借前几轮积累起来的优势仍然获得铜牌。季军归属于法国的弗洛特。

  中国选手张鹏在前8轮比赛中排在第24位,未能进入今天的奖牌轮比赛。作为中国这个项目上的领军人物,张鹏在本次奥运会上的最好成绩为第5名,其余都在10名开外。他表示奥运会给他的最深感受便是——和国外的高水平选手有很大的差距。

  “比如第一轮的时候,自己启航位置不错,但却被连续超越,最终只跑了25名,这个自己的触动很深。回来之后,还是和教练队友一起多总结把,尽快地提高水平。”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