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赛艇 > 08赛艇对手动态

卡明斯连说三个没遗憾 惠普尔:我们创造了历史

  华奥星空北京8月17日电(记者 楚海洋) 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赛艇女子八人单桨决赛中,由埃琳·卡法罗、林赛·舒普、安娜·古德尔、埃勒·洛根、安妮·卡明斯、苏珊·弗朗西亚、卡罗琳·林德、卡琳·戴维斯和玛丽·惠普尔组成的美国队以6:05.34的成绩夺得金牌。

  惠普尔赛后表示:“我们毫不畏惧,今天我们终于夺金了。这也是我们自1984年夺得该项目金牌以来首次夺金,我们创造了历史。这块金牌要献给1984年那支参赛队。”

  卡明斯赛后连说了三个没有遗憾了:“没有遗憾了,没有遗憾了,没有遗憾了。我们这艘艇的名字叫‘猎手’,我们追赶途中的每一条艇,我们团队士气很高。我们一起实现了自己的目标,不过在2012年我可能就只能为她们加油了。”(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