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女队

马燕红:程菲跳马失误夺铜 决赛稳定发挥很重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 在奥运会女子跳马决赛中,中国选手程菲第一跳完成得非常完美,但是在第二跳时落地失误,遗憾获得铜牌。

  体操名将马燕红对比赛做出了点评。

  对朝鲜运动员洪恩贞的表现,她说:“朝鲜运动员洪恩贞是跟程菲两个人跳完全相同的动作,第一跳是后直九百,第二跳是程菲跳,就要看比谁发挥好,但是在这场比赛角逐较量当中,朝鲜选手洪恩贞完成的比程菲要好,所以她在这个项目比赛当中获得了跳马的金牌。”

  对程菲的表现,她说:“程菲虽然第二跳有失误,但是第二跳完成的极为出色,获得了本次跳马决赛的铜牌。我们在赛前分析也曾经说过,由于程菲的出现使得我们中国女队整体的提升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马燕红特别强调:“从决赛的场面上看,再一次证明了稳定发挥的重要性。”(搜狐体育 聂贝)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