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摔跤 > 2008中国摔跤动态

王娇:成摔跤女王路还很长 惊讶初战获奥运金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今天,在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进行的奥运女子自由式摔跤72公斤级决赛中,中国小将王娇击败保加利亚选手丝坦卡·兹拉特娃,获得金牌。

赛后,她谈起了比赛。

  赛前,人们曾经一度为王娇大赛经验不足担心,但是,本场比赛,王娇干净利落的将对手拿下,也给这位年轻的小将夺冠履历增加了浓重的一笔,本场比赛,刚开始,王娇落后对手。但是,她很快抓住机会,一摔制服对手,谈到这一辉煌的胜利,王娇说,“为中国赢得这枚金牌是我的荣耀。这是一个出人意料的胜利。我曾经想过获得金牌,但是没有想到会这么快。我认为决赛很艰苦,不过我也觉得我赢的还是相对轻松的。我参加过的国际性大赛并不多,所以我只是向对待其他选手一样去面对我的对手。我很放松,所以我赢了。要成为一个完美的摔跤女王,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这是这位小将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看样子,她是人来疯,她说,“我从未感受过这样的氛围。我是个外向的人,所以观众越多我越兴奋。他们是我的动力。”

  在赛前,王娇教练担心她经验不足,特意做了临场指导,但是并没有给她什么压力,王娇说,“他没有给我任何压力。他说这只是获得更多经验的一种途径。他要我自信,尽力而为。”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