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赛艇 > 08赛艇对手动态

男子八单加拿大完美夺魁 教练即教父更胜兄弟连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 今天,北京奥运会赛艇比赛继续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进行。在最后一块赛艇项目,男子八人单桨的金牌争夺中,加拿大队力挫英国美国夺得金牌。

  比赛结束后,加拿大队员克里克、汉密尔顿和普里斯接受了采访。

  克里克认为金牌与过去一个冬天的集训密不可分,获胜的克里克以电影来形容这支团队:“我们的团队就是一支兄弟连,而教练米克几乎就是我们的教父。”

  在雅典奥运会上,加拿大队仅获得不尽如人意的第五名,此次夺魁后,汉密尔顿表示这是队伍长期以来的目标,终于实现。

  而舵手普里斯则表示自己在比赛的最后20米还是一直鼓励桨手们,今天加拿大队完美发挥了自己的能力。(搜狐体育 DConan)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