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船 > 08帆船对手动态

帆船芬兰人级冠军:期待四年后家门口的奥运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在今天下午进行的奥运会帆船芬兰人级的比赛中,英国人本-安斯利以巨大的优势夺得金牌,这已经是这位“传奇水手”的第3枚奥运会金牌。

  赛后安斯利说:“比赛开始前,帆船赛场的状况起伏不定,我当时有过疑虑,但是坚持比赛,我获得了胜利。参赛的队员想必日常训练时间都很长,但是一到赛场上,那么决定成绩的不光是这个,还要看你是不是有压力。”

  谈及四年后的伦敦奥运会,安斯利说:“在家门口比赛感觉一定棒极了,那是一个梦想成真的时候,不过四年对我来说很漫长,走着看吧,我希望到时候能够参加比赛。”

  安斯利还对金牌获得者莱利进行了评价,他说:“我告诉他比赛做得很出色,他给我制造了很大的麻烦。”

  搜狐体育 永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