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2008中国体操动态 > 08肖钦夺金专题 > 08肖钦夺金动态

肖钦:对雅典金牌渴望超北京 要给自己放个长假

肖钦夺得男子鞍马冠军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白衣美女湿身擂水鼓
美丽礼仪小姐微笑撼世人
08奥运甜蜜之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国家体育馆进行的男子鞍马的单项决赛中,世锦赛三连冠肖钦和全能王杨威携手出战,最后他们分别获得了冠军和第四。

  肖钦谈到这枚金牌时说:“其实在雅典的时候我对这个冠军渴望要比现在更大一点吧,但是这次虽然有一点小的遗憾,但是我能拿到金牌感觉还是很开心。”

  在夺冠后,肖钦大喊一声说终于可以放假了。在接受采访时候肖钦再次谈到了这点,他说:“在国家队憋了那么多年,一直没有给自己放过假,最长的就是休息3天,感觉自己需要好好休息休息。

  最后肖钦对关心他的人表示感谢,他说:“我爸妈对我真的付出很大,包括我的领导、教练,可以说他们为我这块金牌付出了太多太多。”(搜狐体育 张正)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