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羽毛球对手动态

韩国组合2比0战胜印尼组合 获羽球混合双打金牌

  华奥星空讯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奥运会羽毛球混合双打决赛中,韩国组合李孝贞/李龙大连胜两局,战胜了印尼组合利利亚纳/维迪安托,获得了本届奥运会的羽毛球混合双打冠军。

  利利亚纳/维迪安托是在昨天的半决赛中淘汰了中国组合何汉斌/于洋而进入决赛的。

这对组合是本届赛会的1号种子。但韩国组合显然准备更为充分,他们在今天的比赛中,一路顺风顺水,发挥出了较高水平。最终以2比0(21-11、21-17)战胜了印尼。比赛用时37分钟,赢得非常轻松。

  这样,李孝贞/李龙大获得了本届奥运会的混合双打金牌,印尼组合亚军,中国选手何汉斌/于洋名列第三。(郝铮)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