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雄争霸

携金牌登基世界NO.1 纳达尔:奥运之行难以言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晚,2008年北京奥运会网球赛事结束争夺。在引人瞩目的男单冠军争夺战中,大赛2号种子、西班牙小天王纳达尔直落三盘,以总比分3-0击败大赛12号种子、智利火炮冈萨雷斯,夺取奥运会男单金牌。三盘的具体比分为6-3、7-6(2)和6-3。这是纳达尔今年继法网和温网之后,夺取的第三项重要赛事冠军!

  “我并不是最佳的状态,但能够梦想成真我很高兴。”为西班牙获得第四块北京奥运会金牌的纳达尔赛后说到。其实,纳达尔的这么金牌在奥运会前就被西班牙划入帐中,纳豆将梦想变成了现实,这枚金牌也是西班牙赛前最期待也最具竞争力的一块。

  对于奥运会的经历,纳达尔也很是感慨:“这是完全不同的经历,难以描述,相信所有的西班牙人都在看我的决赛,我要谢谢他们,还有那些在这里陪伴我两周的人们,我的球迷们,谢谢你们。”

  奥运会之后,纳达尔将向着美网进发,在连续拿到法网和温网两个背靠背大满贯冠军之后,能否三连冠将是纳达尔最大的挑战。

  (搜狐体育:道顿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