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 08中国曲棍球动态

中国男曲2-2新西兰无缘四强 那玉波称目标定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晚上18点30分,在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场举行的男子曲棍球小组赛中,中国队以2-2逼平新西兰队,小组积分垫底,从而无缘四强争夺赛。而新西兰队目前积7分,小组暂时排名第三。

  中国队前锋那玉波表示:“我们今天打得不错,如果我们经验更加丰富的话,将会保住胜局。没有进入四强可能因为我们的目标定得不够高。我们也该感谢那些从开始就一直支持我们的热情观众,这帮助我们取得了很好的开局。”

  中场球员于洋也对被对手扳平感到惋惜,“在上半场结束时我们以2-0领先。他们身体更强壮,也更有经验,我们很好地贯彻了教练的思想,打得很棒。”(搜狐体育 耿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