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动态

搜狐直击-捷克感慨防守出错 教练:首节就已失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 捷克队大比分输给了中国队,比赛后,捷克队上下十分郁闷, 他们对比赛进行了总结。

  捷克队员表示:“首先祝贺中国队,他们打的非常棒 ,他们的防守非常好,他们知道 怎么打我们,他们有很多优势,他们在防守上做的非常突出 ,投篮也不错,现在他们的比分领先很多,他们充满动力要打赢比赛,我们很不高兴失去比赛。

  捷克的教练发表了赛后感言,他表示:“今天我们失败了,尤其是第一节的时候我们就已经失败了。我们不能一对一的防守,投篮也非常糟糕,另一方面我们下半场成功进行了一些防守,不管怎样,我们今天打的不好。”(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五棵松体育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