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 林丹羽球男单夺冠 > 夺金动态

赵剑华:林丹胜在进攻火力猛 李宗伟失常无胜机

视频:又见“超级丹”军礼 林丹夺羽球男单冠军
视频:又见“超级丹”军礼 林丹夺羽球男单冠军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晚间,北京奥运会羽毛球最后一场比赛男单决赛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结束,头号种子中国选手林丹以2-0的比分轻松击败二号种子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为中国羽毛球队锁定本届奥运会上的第三枚金牌。

  前中国羽毛球队名将赵剑华对这场比赛悬殊的比分感到有些意外,坦言在决赛来临之前没有想过比赛会显得这么一边倒。他对林丹的表现赞不绝口,他认为林丹在这场比赛中已将自己强大的进攻实力发挥得淋漓尽致,只要李宗伟的回球质量稍微不好,就能被林丹抓住机会一拍扣死。而林丹本场比赛的进攻速度之快也让人印象深刻,完全压制了李宗伟,这样的超级丹是不可战胜的。

  赵剑华对李宗伟的发挥感到遗憾,他认为李宗伟之所以在这场巅峰对决中处于全面被动,主要是他自己的进攻对林丹的威胁不大,网前球处理的特长特林丹压制,只能寻求下压和抢攻的机会,但效果明显不好。他在与林丹的对抗中处于完全被动,找不到解决的办法,失利也就在所难免了。(搜狐体育 可爱庄)

林丹轻取李宗伟 羽球男单摘金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白衣美女湿身擂水鼓
美丽礼仪小姐微笑撼世人
08奥运甜蜜之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