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动态

评分:王一梅重炮发威 魏秋月薛明替补挽救女排

排球女子预赛A组中国3-0胜日本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白衣美女湿身擂水鼓
美丽礼仪小姐微笑撼世人
08奥运甜蜜之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晚,中国女排在小组赛的第五场比赛中以3-0(26-24、25-16、25-14)战胜日本女排,从而获得了小组第三名。本场比赛中国女排在开局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及时换上魏秋月和薛明,结果她们发挥出色,成为中国队本场比赛获胜的功臣,中国队表现最为出色的仍然是重炮手王一梅。

  王一梅:8.5分,本场比赛她充分发挥了自己的重炮威力,挑起了全队的进攻大梁,全场比赛共得15分居全场最高,特别是第一局比赛她连续三次进攻得分使中国队将比分追上,后两局她的大力发球和重扣完全掌握了网上制空权,表现十分出色。

  周苏红:8.5分,本场比赛她延续了一直以来的出色状态,无论是一传防守还是进攻、发球都表现相当稳定,尤其是第二点跑动进攻令对方防不胜防,全场比赛她得到了12分居全队第二位。此外她的发球也频频破坏对方的一传,防守同样发挥出色,多次防起对方的一传。

  魏秋月:8分,替补上场以后表现十分稳定,很好地组织起了全队的进攻,充分发挥了王一梅的重炮和双塔副攻的高点快球,拦网和队友配合多次拦网成功,拦网拿到三分成为网上屏障,值得称赞。

  薛明:7.5分,本场比赛替补出场在拦网方面表现出色,完全限制住了对方的主攻手栗原惠等人的发挥,全场比赛她一个人拦网拿到四分,并多次形成有效拦网,发挥出了自己应有的水平,不足是进攻略显单调,几次被对方封住。

  马蕴雯:7.5分,第一局比赛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她连续进攻得分为第一局反败为胜立下战功,拦网同样表现出彩,多次拦住日本队的快攻,但在第三局开局表现不够理想而被换下。

  李娟:7.5分,替补上场以后发挥十分出色,连续直线进攻得分,第二局她连续发九个球破坏了对方的一传,连续卡了对方九分,奠定了这一局的胜利。她全场比赛共得十分,其中拦网比较好地限制住了对方主要攻击点木村纱织,不足是进攻显得有些软,一传有时不稳定。

  张娜:7.5分,本场比赛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无论是一传还是防守都表现的比较稳定,尤其是一传的到位率比较高,为全队发挥快速多变战术起到了保障作用。在防守上同样表现比较出色,几次防起对方的重扣。

  赵蕊蕊:6.5分,第一局开局发挥不够理想,进攻连续被对方防起而被换下,第三局重新上场以后发挥了自己身高的优势,进攻和拦网都表现出了水平。(搜狐体育 心如止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