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秦皇岛

秦皇岛赛区加强海上安保 为"平安奥运"筑起屏障

  新华网沈阳8月17日电(孙模同)担负北京奥运会秦皇岛赛区海上安保任务的辽宁海警部队17日表示,海警部队近日不断调整勤务方案,加大海上巡航的强度和密度,为“平安奥运”筑起屏障。

  开赛以来,辽宁海警官兵冒着30多度的闷热天气和船艇甲板40多度的炙烤,在秦皇岛分赛区海上限航水域密切关注海上动态,仔细查看过往船只,及时检查和驱逐可疑船舶。

  随着奥运赛事的逐步推进,海警指挥中心不断分析研究海上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及时调整勤务方案,提高了各船艇、船艇与指挥中心之间的密切协作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平均每昼夜检查和驱逐船只20多艘次,用钢铁之躯构筑起“平安奥运”的坚实屏障,确保奥运会的顺利进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