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动态

苗立杰:场上只想着向前冲 目标至少是打进四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晚,中国女篮在五棵松篮球馆79-63击败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捷克,以小组第二(4胜1负)的身份晋级八强。

  中国女篮在八强中的对手将是白俄罗斯,前锋隋菲菲表示:“我们已经看了一些对手的录像并且做好了准备,比赛中我们将尽力一战。

  对于今天的胜利,苗立杰说:“最重要的事情在于,我们重视我们的对手。我们有理想,教练也希望我们有勇气去想去做。赛场上我们脑子里只想着一件事,那就是向前冲。比赛的结果无论是胜是败我们都有心理准备,我们再也不是2002年的那支队伍了。”

  对于白俄罗斯队,苗立杰表示:“我们必须拿出200%的努力去迎战她们,以后的比赛也一样。我们的目标是至少打进4强,然后争取拿一枚奖牌。”(搜狐体育 林伟铭)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