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动态

白俄罗斯队一年前崛起 经验将助中国女篮进四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晚,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篮小组赛继续进行。在一场引人瞩目的比赛中,中国女篮表现出色以79-63击败捷克女篮,以4胜1负小组第二的战绩昂首杀入八强。

四分之一决赛,中国女篮的对手将是白俄罗斯女篮!小组第二,显然是中国女篮在北京奥运会小组赛中获得的最好成绩。

  根据赛程安排,中国女篮将在八强战中遭遇A组第三名白俄罗斯女篮。小组赛五场比赛,白俄罗斯女篮取得2胜3负的战绩。小组首场比赛,白俄罗斯女篮以64-83负于澳大利亚女篮;第二场她们以79-57力擒拉脱维亚女篮;第三场她们以65-71告负俄罗斯女篮。第四场,她们以63-53战胜韩国女篮;而小组最后一场她们以53-68告负巴西女篮。最新的世界排名显示,白俄罗斯女篮位列第30位,而中国女篮则是第10位,显然中国女篮的整体实力要强于白俄罗斯女篮。

  白俄罗斯女篮并不是一支经验丰富的球队,这只是她们首次参加奥运会赛事。白俄罗斯女篮的平均身高是1米84,其中队中身高最高的是中锋玛丽娜-克莱斯,她的身高为1米95!白俄罗斯女篮真正崛起是在去年的欧洲女篮锦标赛上,当时她们一路过关斩将获得铜牌。而在紧接着进行的北京奥运会资格赛上,白俄罗斯女篮以86-79战胜实力不俗的巴西女篮,获得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

  在此之前,中国女篮与白俄罗斯女篮从未在奥运会以及女篮世锦赛的比赛中交过锋。甚至两支球队之间的热身赛也没有打过,换而言之,尽管中国女篮的整体实力占据一定优势,不过马赫的球队对于白俄罗斯女篮并不熟悉。在这种情况下,中国女篮唯有打出自己的水平,才有希望跻身北京奥运会女篮四强!(搜狐体育 jim)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