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女篮动态

中国女篮:我们将走得更远 冲进北京奥运前四名

  新华网北京8月17日奥运专电(记者王昊飞、梁希仪)17日晚战胜捷克队最终排名小组第二,令中国女篮陡增信心,苗立杰、隋菲菲、卞兰等队员赛后不约而同地表示,她们将走得更远,甚至冲进北京奥运会女篮前四名。

  当晚,中国女篮一路领先并轻取小组劲敌捷克队,以5战4胜的成绩紧随美国队排在B组第二。

隋菲菲表示:“在这场比赛之前,我们做了充分准备,虽然我们曾经在雅典奥运会和2006年世锦赛上输给了她们,但是这并没有给我们带来心理压力。我们开局很好,并且一直在防守中压制她们,所以我们赢下了比赛。”

  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队将遭遇白俄罗斯队,隋菲菲展望这场比赛时表示,中国队与对手应该没有什么差距,战胜她们是非常有可能的。卞兰也表示:“我觉得只要我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把今天对捷克队时的状态发挥出来,在进攻中加强轮转换位的连续性,我相信我们是有机会战胜白俄罗斯队的,我们甚至能走得更远。”

  此役拿到全场最高分21分的苗立杰在混合区接受采访时也指出:“教练现在经常教育我们不仅要重视对手,还要敢去做、敢去想,所以我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将付出200%的努力,我相信我们最终冲进前四是非常有希望的,请大家期待我们接下来的表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