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群芳

伊兹巴沙夺金获罗马尼亚总统祝贺 遗憾程菲失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今天,在国家体育馆举行的北京奥运会体操女子自由操的比赛中,罗马尼亚选手桑德拉·伊兹巴沙赢得金牌,美国名将肖恩·约翰逊获得银牌,美国选手柳金获得铜牌。

赛后,桑德拉·伊兹巴沙谈起了比赛。

  罗马尼亚曾经是世界体操强国,只是随着中国和美国的崛起,罗马尼亚体操的光辉暗淡了,但是,今天伊兹巴沙的金牌又让人们看到了罗马尼亚,这个传统体操强国要回来了吗?

  也许是因为非常兴奋,在得知伊兹巴沙赢得金牌后,罗马尼亚总统第一时间打来电话,伊兹巴沙透露说,“我们总统已经打电话祝贺我了。在罗马尼亚,大家一直对体操运动员寄予很大的期望,尤其是这届奥运会。罗马尼亚的教练和运动员压力都非常大”。

  这场比赛的胜利也使伊兹巴沙成为第六位获得奥运会女子自由体操金牌的罗马尼亚选手,对此,她显得非常兴奋,她说,“我非常激动。一直以来,我都在刻苦地训练。今天我很高兴,能和教练一起坐在这里,用这枚奖牌证明我的实力”。

  谈起本场比赛中对手中国选手程菲的失误,她表达了自己的惋惜,她说,“我知道程菲是一名非常优秀的体操运动员。她训练得非常刻苦。比赛中的失误非常正常,我为她感到遗憾。我一直希望我们能一起登上领奖台。”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