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 林丹羽球男单夺冠 > 夺金评论

搜狐特约吉新鹏:主场优势 超级丹完成超级任务

视频:又见“超级丹”军礼 林丹夺羽球男单冠军
视频:又见“超级丹”军礼 林丹夺羽球男单冠军 进入搜狐体育播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羽毛球男子单打决赛,“超级丹”林丹战胜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赢得羽毛球男子单打金牌。中国第一个奥运会羽毛球单打冠军吉新鹏对今天的比赛进行了点评。

  我认为林丹在今天的比赛中,技术发挥比较正常,整个状态应该是也不错的,从场上的进程、情况看也都是属于正常范围。比赛中,林丹在场上打的比较耐心,一拍一拍与对方相持,打的很耐心,找准机会出击,心态上也比较稳定。

  其次,我们还占有着主场的优势,应该说整个场上的观众,包括对他的鼓励应该是起到很大作用。08北京奥运会,在家门口,男子单打收获了金、铜牌,对此我感到非常高兴,应该说我们男单完成了既定的目标、圆满完成了任务。

  其实林丹在赛前也做了许多技术上调整,应该说从他的技术分析上可以看出,为了这次决赛做了很细致的布置。(口述/吉新鹏 整理/杨琼)

未来公公为郭晶晶颁奖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李宇春为奥运献歌
赛场上的别样美丽
戴菲菲化身天使
沙排宝贝激情热舞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