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2008中国体操动态 > 08肖钦夺金专题 > 08肖钦夺金动态

肖钦:完成教练战术安排 下面要为同胞加油助威

  华奥星空北京8月17日电 (记者 易雯) 今晚在奥运会体操男子鞍马决赛结束后,中国队金牌得主肖钦面对媒体时坦言,赛前他就觉得自己在鞍马项目上夺金的机率较大,就像队友杨威说的,他已经成熟能够面对挑战。他说,“杨威总是第一个上场做动作,这让我更放松。

”他形容杨威是他们团队的支柱。

  关于决赛中选择A分为 6.4的动作,他说,“队里教练做了很多研究,结论是我们需要稳定。今天我做套路时,双腿有点分开。在之前的比赛中,除了2006年多哈亚运会上,我几乎没有失误过。今天做完动作后,看其他选手完成动作的时候我很紧张,10分钟的等待真是一种煎熬。我还担心拿不了金牌了。”

  肖钦说与2004年雅典奥运会相比,他这次心理准备比较充分,不那么紧张了。现在他可以放松一下了,首先要做的是去为其他未完成比赛的中国选手加油助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