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牙买加选手包揽女子百米前三 誓要彻底压制美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晚,奥运会进行了田径女子100米的决赛,结果牙买加再次显示出短项目的超强实力,她们包揽了前三名,弗雷泽用时10米78获得金牌,辛普森用时10秒98获得银牌,另外一名牙买加选手斯图尔特同样用时10米98与辛普森并列第二名。

  赛后辛普森表示:“比赛太精彩了。我为能获得银牌而感到高兴,为能挑战自己而感到高兴。我们创造了历史,就像博尔特在昨天创下了世界纪录。我们都是了不起的运动员,我们为祖国带来了荣耀,我为此感到兴奋不已。”

  辛普森还透露,她希望延续牙买加在短跑中的强劲势头,“今天的胜利增强了我们冲击200米的信心。我们在4 x 100米接力中也会好好表现。我相信我们会击败美国队。”

  另一位银牌得主斯图尔特也为牙买加女将包揽百米前三感到兴奋,“我不知道是该哭、笑还是跳,我不知道。我觉得我们三人获得奖牌,牙买加包揽前三非常棒,你能还说什么呢?这正是时候,我们一直在等待。许多知名选手都不相上下,而我们成功了。”(搜狐体育 耿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