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林丹/谢杏芳 > 08林丹谢杏芳动态

坦言主场作战压力大 林丹:即使拿银牌也不遗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今天晚上2008年北京奥运会羽毛球比赛迎来收官战,在压轴大戏男单决赛中,头号种子、中国选手林丹发挥出色,以2-0(21-12、21-8)横扫二号种子、大马名将李宗伟,豪取北京奥运会男单金牌。

  谈及在主场比赛,林丹说:“在热烈呼喊的观众面前,我感到巨大的压力,这有些出乎意料。这种情况下我反而感到比赛非常艰难,不过我挺住并赢得了比赛。现在我夺得了金牌,压力已经荡然无存。”

  谈及自己的表现,林丹说:“我已经全力以赴,即便今天没有获得金牌,我也不会感到遗憾。比赛之前,我感觉即使拿银牌也没什么,因为谢杏芳就是拿的银牌。”

  谈及以后的打算,林丹说:“夺金之后我希望自己可以继续留在国家队 ,继续为祖国征战。”

  搜狐体育 永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