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万米亚军谈关键策略 塞黑尼:可惜没追上贝克勒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奥运会男子10000米比赛刚刚结束,埃塞俄比亚选手塞黑尼获得银牌,肯尼亚选手科格获得第三名。

  在谈到比赛时,塞黑尼说:“最后一圈有点快,教练建议我在最后一圈要加速。

我曾经试图超过同胞贝克勒,但是没有成功。不过我仍然非常高兴,因为我们为祖国夺得了两枚奖牌。 ”

  科格也谈到了冠军贝克勒时,他说:“我打算在第三圈加快步伐,但是我发现贝克勒和塞黑尼同样加快了速度。当贝克勒再次加速时,我不能在跟住他。”

  在谈到哪一阶段是最难的阶段时,科格说:“最后两圈对我来说最难。”

  在比赛快结束的时候,同胞马赛与科格几乎同时撞线,他说:“我们跑得非常接近,我能够感觉到有个人离我非常近,但是我不知道就是他。”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