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2008中国体操动态 > 08肖钦夺金专题 > 08肖钦夺金动态

杨威称赞肖钦重压之下表现仍然出色 替程菲惋惜

  华奥星空北京8月17日电 (记者 易雯) 8月17日晚在国家体育馆进行的奥运会体操男子鞍马决赛中,中国选手肖钦以15.875分一举夺得男子鞍马金牌,他的队友、个人全能冠军杨威得分15.450名列第四。

赛后杨威首先向队友表示了祝贺。

  杨威称赞肖钦在重压之下表现仍然非常出色。他说看肖钦比赛比他自己比赛还要紧张,尤其是看到他有小失误时自己的心跳会加快。

  杨威还提到队友程菲在女子跳马中的失误。“真的替她可惜。但比赛就是这样。我想这次失败后,她还需要积累更多的经验。”

  当记者问他奥运会后有什么计划时,他说,“我心里只想着一件事,但是明天之前我要保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