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垒球 > 08垒球中国动态

中国女垒四连败无缘奖牌 我省老将于燕宏很失望

  本报北京讯(搜狐奥运媒体联盟兰州晨报特派记者武永明)赛前被寄予厚望的中国女垒将士渴望拿下一场胜利结束连败,但8月17日上午在丰台垒球场结束的一场女垒预赛中,中国队1:2惜败中华台北队,遭遇四连败。尽管还剩下最后一轮比赛,事实上由我省老将于燕宏领衔的中国女垒在北京奥运会上已经无缘奖牌!

  第一局比赛中华台北队利用中国队的防守失误先得1分,第二局比赛中国队扳回1分,前两局两队战成1:1平。

第三局双方都没有得分。第四局中华台队北再次抓住机会再拿1分,2:1领先中国队。随后的四局比赛双方均无建树,2: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六战两胜四负的战绩使得中国女垒在本届奥运会上拿到一枚奖牌的希望彻底破灭,中国队一垒手于燕宏谈及失利原因时说:“我们在关键时候没有打好,我们没有抓住机会。我很失望,我想哭。”

  8月18日中午12时,中国女垒将在丰台垒球场迎战小组最后一个对手、连续三届奥运会冠军美国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