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飞人刘翔 > 刘翔动态

奥运会男子110米栏预赛将鸣枪 刘翔今引爆鸟巢

  搜狐奥运媒体联盟(新商报特派记者曲宏波)今天上午11时10分,北京奥运会男子110米栏预赛第一轮将鸣枪;在全部参赛的6组选手中,中国飞人刘翔将压轴在第六组出场——按章正常开赛时间,应该是上午11点50分!尽管只是预赛、次赛、半决赛和决赛中的第一轮,但是刘翔现身鸟巢,势必引发北京这个夏天全部的热情,这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在刘翔所在的第六组出发的选手中,基本没有什么高手,这个小组,刘翔只能是“独孤求败”。最大的对手、世界纪录的保持者罗伯斯被分在了第一组,小组中他同样是一枝独秀;而今年跑出世界第二好成绩的美国戴维·奥利弗被分进了第二组;第三组中,刘翔队友史冬鹏将披挂上阵,他的个人最好成绩为13秒19;第四组中美国的戴维·佩恩个人最好成绩为13秒02,本赛季曾经跑出13秒22,这个成绩今年排在今年的第八位。戴维·佩恩和牙买加人莫里斯·威格诺尔、法国人杜库雷分在同一小组,后两人今年虽无上佳表现,但是他们的个人最好成绩分别为13秒17和12秒97;美国队特拉梅尔,曾经跑出12秒95,但是本赛季他最好的成绩是13秒08,是今年的第三好的成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