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 林丹羽球男单夺冠 > 夺金动态

“超级丹”夺冠很轻松 林丹:这是对自己的超越

  夺冠后,林丹躺在了绿色的羽毛球橡胶场地上,他仰望天空。起身后,林丹行了个军礼,而后跑向观众席,和观众拥抱,又将自己球拍和球鞋扔向了观众。北工大体育馆最承重的一枚金牌挂在了林丹的脖子上,这一夜,林丹实现了自我超越。

  克制李宗伟,林丹的办法很简单:“其实跟我之前讲的一样,每一场胜球都令我非常意外,因为我觉得,我相信在这段时间我会付出很多,但同时我相信我的对手他们也一样会付出很多,所以我觉得都是成正比的,就像和教练们商量的,谁来都不会白给你,去拼就好了。”

    在雅典奥运会,林丹承担了很大的压力,在北京圆梦后,林丹说:“我觉得这是对自己的超越,而且也是在所有人面前的肯定,因为今年有种种对我不利的东西,那我希望用这枚金牌,不但用这枚金牌,用自己的精神状态告诉所有人,包括告诉自己,我是非常优秀的运动员。”

  林丹超越还不会停歇,今年只有25岁的他还没有想过急流勇退,他告诉记者有这么多人在支持他,他会打下去,“我为他们而战。”

  这一夜,林丹是忙碌的,他和汤仙虎教练来了一个热烈的拥抱,而后和队友教练们合影,参加新闻发布会,进行尿检,但这样忙碌却带给了林丹充实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