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女子百米飞人战牙买加包揽前三 弗雷泽轻松夺冠

  北京时间8月17日晚,北京奥运会田径赛场结束了女子100米赛事的争夺,三名参赛的牙买加选手包揽了前三名,弗雷泽以10秒78获得冠军,辛普森和斯图尔特以10秒98的成绩并列亚军!

  半决赛中斯特伦科、拉洛娃等欧洲名将悉数被淘汰,决赛中有三名牙买加选手和三名美国选手,与男子100米赛事一样,牙买加在与美国队的对抗中再次取得了完胜。

  起跑之后,美国队三位队员集体疲软,落在了后面,途中加速也明显不协调。弗雷泽的起跑相当出色,她与队友辛普森齐头并进迅速拉开了与其他对手的差距。进入途中跑阶段,弗雷泽的优势更加明显,没有其他对手能够对她构成威胁,弗雷泽最终以比较明显的优势夺冠。

  在冲刺阶段,另一名牙买加选手斯图尔特的发挥也相当出色,她最终与队友辛普森以10秒98的成绩并列亚军。美国名将爱德华兹出人意料地在决赛中排名倒数第一。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