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动态

中国女排赢得重要战役 完胜日本小组第3杀进8强

  昨天晚上,奥运会女排小组赛进入了最后一天,进入八强的球队全部产生。中国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以3:0完胜日本,以小组第三的身份杀进了8强,三局的比分是26:24、25:16、25:14。

  中国队二传不稳定

  陈忠和认为中国队的获胜,靠的还是团队精神,“后面靠着团队精神,最终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比赛中,中国队在二传上出现了一些失误,对于目前两个二传的批评,陈忠和也承认了这一点:“二传不是特别稳定,能把握好很难。我们要相信冯坤,她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小魏(秋月)进步非常大,她可能在压力方面会好一些。对于我们来说,关键是要解决老队员的压力问题,她们自身的压力还没有解脱出来。”

  陈忠和信任冯坤

  中国女排上一场输给美国女排,作为球队领袖的冯坤表现不佳,为了一个失误还哭了鼻子,这一场排名战,她在第一局依然低迷,冯坤到底怎么啦?

  赛后,冯坤心情不错,微笑着接受了采访。对于自己的发挥不佳的原因,冯坤表示是身体疲劳所致。“这两场比赛发挥得不好,主要是之前有些疲劳,没有调整好状态,伤病并没有太大的影响,现在已经基本好了,希望之后的比赛有好的发挥。”

  不可否认的是,冯坤伤愈之后的状态一直未能恢复到巅峰时期的水准。不过,陈忠和在谈到这个问题时一脸轻松:“我以前说过,既然把冯坤招进了球队,就会坚持用她,我是疑人不用,用人不疑!”

  本组稿件均由本报特派北京记者李文武 采写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