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女队动态

女网总教练称四年前夺金属偶然 这次得铜靠实力

  四年前夺金是偶然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随着中国女网奥运征程的结束,总教练蒋宏伟总结说:“4年前,取胜是偶然;如今,胜利靠的是实力。原先,我们看世界;如今,世界关注我们。这就是四年来的变化。4年前,我们赢得女双金牌,偶然因素更多一些;这次,我们赢得女双铜牌,完全靠的是实力。

  虽然李娜跻身女单四强,创造中国女网奥运女单新历史,不过蒋宏伟认为,李娜完全可以做得更好,给人们带来更大的惊喜。“就差一步,如果昨天战胜萨芬娜,晋级决赛,劲头就完全不一样了。”

  和蒋宏伟胜利靠实力的观点不谋而合,李娜同样表示:“看看俄罗斯红粉包揽金银铜,我能告诉自己的只有一句话,那便是我们还处在落后的地位上,我们还得努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