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摔跤 > 2008中国摔跤动态 > 王娇摔跤72KG夺金 > 08王娇夺金动态

王娇一分钟内轻松摘金 段世杰惊叹:你太厉害了

  时报北京8月17日奥运专电

  今天结束的奥运会女子自由式摔跤72公斤级的决赛,中国选手王娇不到一分钟就击败了保加利亚名将丝坦卡·兹拉特娃,获得金牌。王娇的这种超强实力让在场观战的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段世杰发出惊叹:“你太厉害了!”

  王娇在冠军争夺战中的对手是上届奥运会参赛选手、两届世锦赛、三届欧锦赛金牌得主,保加利亚名将丝坦卡·兹拉特娃。

但是谁也没有想到,面对实力如此强大的对手,这名刚满20岁的小将仅用了不到一分钟的时间便将保加利亚人摔成双肩着地,最终以8:3的压倒性优势为中国队夺得这枚金牌。王娇夺冠之后异常兴奋,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段世杰也向她表示祝贺。目睹王娇如此轻松夺冠,段世杰冲她发出惊叹:“你太厉害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